close

tzuyuoneinamillion_3___BoB3gwKBTcX___.jpg

 

你,還在為了等不到自己喜歡的CP文鬱悶嗎?                       

你,還在為了等不到自己喜歡的CP發糖捶心肝嗎?                  

你,還在為了自己喜歡的CP種類文苦苦搜尋嗎?                           

那麼你一定不要錯過這千載難逢的機會!

 

“Twice 新年大禮包 36對cp 吃到飽”

                                              

不管你喜歡的是大勢cp或是超級爆冷門cp ——                         

不管你喜歡的是甜到糖尿病發或是虐到心臟病發 ——                

在這裡通通都有!一次滿足你36個希望:)

 

還有額外Bonus禮包:)

還在等什麼?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阿 !!!                   

 

幸運之神友情提示 ——

看完文章記得給每個寫手留言鼓勵~

祝福您在新的一年都被幸運之神眷顧:)

共勉之。

 



 

 

偶運會錄製當天

 

「10分」裁判的聲音結束,子瑜習慣性的看向螢幕,原本只是想確認分數,結果卻看到螢幕上的歐逆們,一邊做著奇怪的表情,一邊把手放在脖子旁邊 晃啊晃的。『噗!娜璉歐逆在幹嘛!又帶頭做奇怪的事了,是要我all kill的意思嗎?真的只有三歲誒!超幼稚的』

 

萬斯們的應援聲早已在示意開始射箭的那喇叭聲中停止,大家正屏息著,等待子瑜放出最後ㄧ箭,空氣彷彿靜止了一般,全場都瞪大了雙眼看著特寫著子瑜的大螢幕,當然那個全場也包括我們家的8個歐逆。

 

「咻—」

「10分」子瑜用4個10環結束了這一場比賽。這麼光榮的時刻,完全在意料之內的看到一隻老鷹跟一隻小老虎在選手區跳來跳去,看台上的歐逆們開始帶著萬斯們一起歡鬼吼鬼叫,當MC的紗夏也一臉我家忙內我驕傲,我家忙內拯救了世界,子瑜自己倒是只有淡淡的笑容,但那眯起的笑眼,已經透露她此刻的心情了。

 

子瑜才剛把子勾拉斯的衣服換回運動服,就看前方有隻綁丸子頭的巨型兔子往自己這邊飛奔。

 

        「子瑜阿~~果然是我的珠熙,來歐逆bobo」娜璉伸手一圈,連子瑜的雙手也一起抱緊讓子瑜沒有逃跑的機會,但…誰叫子瑜更「高」一籌呢?娜璉的作戰還是失敗了,子瑜用身高完美隔絕歐逆的bobo。

林三歲V.S.林珠熙,林珠熙勝!

 

偶運結束後,3mix、櫻花、忙內賴,分3車回宿舍,姐姐們不久後就到家了,忙內3個回來的路上順便跟經紀人歐逆去買今天的晚餐,晚了一點到家。

 


 

宿舍

 

「歐逆吃飯啦!」多賢人還在玄關就開始喊自家歐逆~

 

「誒!娜璉歐逆勒?」大家都到了客廳正準備吃飯,彩彩突然發現娜璉歐逆不在問了一下。

 

「她一回家就馬上回房間了,之後就沒看到人,看起來心情很差。」南想了一下說。大家聽到娜璉歐逆心情不好,都一致看向了子瑜,也大概猜道娜璉為什麼不開森了。

 

「我去看看歐逆」子瑜乖乖的說。

 

「哼哼>~< 臭珠熙,早上跟銀優歐巴講悄悄話,還笑得那麼可愛,平常都不對我那樣笑,這就算了,下午比賽比完還不讓我bobo,哼哼,氣死我了😤」娜璉對著白兔兔娃娃自言自語。子瑜一打開門,就看到已經把衣服換成舒服的帽T、睡褲的歐逆坐在床上,對著白兔兔說話,越說還越生氣,越來越激動,完全沒發現子瑜進來房間了。

 

「歐逆又在做奇怪的事了。」子瑜帶著笑意小聲的說,說的不大聲,似乎最初的意圖就只是說給自己聽的,沒想到在氣頭上,神經少一根的娜璉竟然聽到了。

 

「哼~臭珠熙,每次都說我奇怪,我只是喜歡你而已,哪裡奇怪了!」話一說完,娜璉就發現她剛剛好像說了什麼不得了的事,『我剛剛是不是告白了?啊啊啊~完蛋了』娜璉下意識把帽踢的帽子戴上,再兩邊線抓著拉緊,把視野縮到最小,然後從床上跳起來往外衝。還沒摸到門,就被子瑜從後面環著腰,一把拉回她面前。

 

「歐逆又做奇怪的事了」子瑜笑笑的看著娜璉,語氣帶點小無奈。

 

「又說我奇怪!」娜璉一聽又炸毛了,左手推著子瑜的左肩,右手用力扳著子瑜那隻圈在腰上的手,雙腳努力地往後踩,用全身的力量想要掙脫子瑜的懷抱,可惜遇上了擁有原力的尤達團霸,沒什麼用不說,反而還被愈抱愈緊,團欺娜璉連一根指頭都沒掰開,就宣告慘敗。

 

「歐逆現在的樣子看起來像隻沒了耳朵剩下大大的牙齒在生氣氣的大兔子,好奇怪」子瑜說。

 

「周子瑜,放開我啦,我奇怪的話那你不要抓著我啊!我離開行了吧」娜璉還在炸毛的說。

 

「歐逆是很奇怪啊,很多很多奇怪的地方,像歐逆很幼稚,還被粉絲戲稱林三歲,明明就是老大,歐逆常常喜歡跟娃娃說話,聽說跟寵物說話的人是天才,那跟娃娃說話的應該算是奇才了,還有啊歐逆常常喜歡把帽踢帽子戴成醬子,把整個頭包起來只剩下眼睛鼻子嘴巴,還有還有,歐逆可以頭髮都沒吹乾,包著一個綠色的毛巾,什麼妝都沒化,就去看電影,喔喔!還有⋯⋯」子瑜好像在發表著什麼研究報告,將平常紀錄下來的歐逆,分類歸檔在腦海中的每個細碎小事,一一述說。

 

娜璉沒有想像的會惱羞,反而將注意力放在了特殊的地方,「子瑜,你平常都在看著歐逆嗎?」眼淚已經在娜璉的眼眶中氾濫,只要子瑜的一句話,一個詞,甚至是一個字,都會奪眶而出。

 

「嗯對啊」看到紅暈迅速從尤達耳朵紅到整個小巧的面頰,子瑜害羞了。

 

「那你喜歡歐逆嗎?」問出這句話後,恐怕抱著她的子瑜都可以明顯感受到她那隻在心頭亂撞的鹿。

 

「嗯~喜…喜歡,我喜歡娜璉歐逆,你」此刻已經分不清是誰的心跳聲了,前面還害羞的不敢說,聲音小的像螞蟻,後面像是下定了決心(也許是發動了原力)大聲的說出來的子瑜不只嚇到了娜璉也驚呆了客廳裡的眾歐逆。

 

「那你為什麼總說我奇怪?」娜璉抬頭看著子瑜,淚眼汪汪的,嚇得子瑜急忙解釋「那個奇怪不是不好的啦!因為歐逆的奇怪總是讓我目不轉睛的一直看著歐逆,我之前也不沒注意到,是看了粉絲收集的影片,我才發發現,我好像喜歡歐逆,喜歡歐逆的種種奇怪,也覺得醬子傻傻的喜歡歐逆的的我很奇怪,總之那個歐逆不管做什麼都很可愛啦」說完子瑜的臉已經紅的不行,像是吃了哈利波特裡面的怪味糖,從耳朵發出陣陣蒸汽。

 

「你在繞口令嗎?一直奇怪來奇怪去的」板著臉說道。娜璉這會兒完全把在跟子瑜賭氣的事忘的一乾二淨,現在一心只想著怎麼逗她家這隻萌萌的大狗狗。

 

「歐逆你不要生氣了,聽不懂的話,那我再說解釋給你聽,好不好?」子瑜真的急了,嘴巴嘟嘟的,眼睛瞪得大大的,像極了狗狗在討摸摸,她怕娜璉真的以後就不理她了。

 

娜璉沒有回答她,就這樣盯著她,「噗哧~我憋不下去了,哈哈哈哈哈哈」子瑜被弄到有些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了,娜璉說一齣是一齣,讓子瑜一秒變子懵。

 

被子瑜萌到不行的娜璉,臉上的淚痕都還沒乾,就打算開始荼毒這位剛成年的少女「來給歐逆bobo一個就不生氣了」娜璉揩油模式開啟。

 

「bobo就不生氣了,真的?」

 

「真的,歐逆一言既」話還沒說完子瑜就用抱著娜璉以外的那空閒的左手,拉著娜璉帽踢兩邊的線往自己方向拉……,雙唇的觸感讓娜璉獃了3秒,『诶!我家周木頭開竅了!!看俞定延還怎麼笑我,媽~我出頭天了!!!哈哈哈!!!』緊張的忘記要換氣的子瑜,憋氣憋得滿臉通紅,終於憋不住了,離開了娜璉的唇。

 

看到子瑜因為憋氣憋太久而泛著瀅瀅淚光的小鹿眼,因為害羞而更加粉嫩的雙頰,因為剛剛短暫加溫而更鮮紅的唇,娜璉墊起腳尖,雙手環上子瑜的脖頸,延續了剛剛只是輕撫的一吻。娜璉這一吻著實是嚇到子瑜了,但他這次有記得呼吸。

 

娜璉輕吻著子瑜,唇上的觸感,鼻尖的香氣讓娜璉差點迷失,只好故作調皮的咬了一下子瑜的薄唇,轉為抱住子瑜,將臉塞進子瑜的頸間,聞著殘留在子瑜身上的洗髮精香味,有句廣告台詞是這麼說的「熟悉的感覺最對味,就是這麼濃、純、香」,可能某些人興趣是吸貓,那娜璉的就是吸子瑜了。

 

娜璉欲蓋彌彰的問子瑜「早上銀優到底跟你說了什麼?笑得這麼開心?」

 

「喔!他就只是跟我說,你們剛剛在後台也太會吃了吧,回歸前也這樣?」子瑜想要聳聳肩,但肩膀上放了巨型兔子,就作罷了。

 

「難怪你那樣反應」娜璉,喜滋滋的想『我就知道我們家忙內最乖了,明天來跟老朴炫耀』

 

「歐逆不生氣了?」

 

「嗯~不生氣了」娜璉現在開心的勒。

 

「那我們出去吃飯吧!」

 

「咕~我快餓死了,肚子都跟我抗議了,腹肌什麼的之後再說吧!」說完娜璉就牽著子瑜要去客廳,但子瑜卻不動了,娜璉疑惑的轉回來看著她。

 

「怎麼啦?」

 

「那個…娜璉歐逆,你…你也喜歡我嗎?」

 

「噗~當然喜歡啊,pabo子瑜」娜璉將原本交握的手改成了十指緊扣,又在子瑜臉上偷香了一個,看著子瑜綻放笑容,才往外走。

 

「娜璉歐逆的嘴唇很軟」子瑜突然發表了對bobo的感想,害娜璉是呈現桃子狀到客廳的。

 

「哈哈哈,被忙內撩了吼!序列9位對上1位,真是…唉…,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俞丁丁專業損友,笑了娜璉一個禮拜。

 


 

 

概論 — 對某事的通盤考慮或處置。

 

“歐逆好奇怪喔,歐逆又在做奇怪的事了”— 宋 陈鹄 《耆舊續聞》卷八:“今諸郡產茶去處,上品者亦多碧色,又不可以概論,以上諸多娜璉的種種,雖都是奇怪,卻又不可一概而論。

 

子瑜的娜璉概論不過是奇怪而已,奇怪不過是她對喜歡娜璉而做的概論而已。

 

 

 



 

後記

 

 

事實上本人原本不是寫手只是跟一群寫手是朋友醬子,但本來就有要寫文的想法啦,他們也都知道,於是乎前陣子跟他們出去吃飯,莫名的就有幾位腦波弱的寫手說要辦這個企劃,就陰錯陽差的一起參與了。

 

其實蠻好玩的,這個企劃,從最初辦活動,到找人參加都一起參與了,企劃是1/20敲定的~到2/4除夕大家約好一起放,在這個期間看到了一堆寫手到處球帽T照片,好好笑,然後也把一推神級寫手召喚出來了,這陣容讓我備感壓力阿,請各位對我的小喳喳文筆寬容一點~~

 

總之呢~希望大家看完這篇會有甜甜可愛的感覺,大家新年快樂啊~~

 

 

我之後會有正式的自我介紹,到時候再細說吧!

 

其他寫手的文http://as40619.pixnet.net/blog/post/226923491

 

 

 

 

arrow
arrow

    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