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800ab35536acd40359c0b50368bca09.jpg

 

 

Chapter before

 

   

    你曾經與睡美人一同沉睡嗎?曾與茉莉一起共進晚餐?又或者曾經與彼得潘一起往天空中最閃耀的那兩顆星翱翔嗎?嘿!請你記得"Everything is Possible …."歡迎光臨DREAMER故事館,讓我帶您一同走進故事裡。

 

    我們將會帶您進入您所登記的故事裡,請務必保持您的睡眠品質,或者可以選擇到親自故事館,我們保證你能擁有最好的故事體驗。

 

    在您開始之前,我再提醒一次各位旅客,你們都已經看過的注意事項....

 

undefined

 

 "準備好了嗎,我們開始囉!1,2,3 "

 

  " Dream a Big Dream and Hope It will Come True."在沉睡之際,恍惚能聽見館長呢喃著。

 

 喀,傳來書本闔上的聲音。

 

    館長不再說話,將他們帶入他們所挑選的故事中…..

 

 


 

 

我想說一句

 

這篇構思很久了

但前段時間真的太忙

忙完回家  休息了一段時間

覺得該更文囉

我就來發文了

發文前夕還順便幫部落格改版了

之前那是甚麼醜東西

想知道css怎麼改嗎

嘿~我是不會教你們的 自己爬文

我把miguin放進我的版裡了

驕傲です

我的自我介紹到現在還沒打 優秀仔

最後希望你們不會等更新等到長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全站熱搜

    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