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子瑜啊!我自己來就可以了,歐逆他們難得放假,我才會說先在你這邊,我其實自己可以照顧自己。」紗夏朦朧著眼睛,懨懨的跟此時正在幫自己掩好棉被的子瑜說著抱歉,怎麼好意思讓一個小孩子照顧。

 

「??不用不好意思,其他歐逆都在我們這邊阿,歐逆說半語就可以了!」子瑜用手指小心翼翼地幫紗夏拉了拉被子,非常刻意地保持距離,絕對不會碰到紗夏,檢查了一下臨時掛在畫架上的點滴有沒有正常的在流,在桌上鑲著的按鍵上按了幾下,把房間內的窗簾關上,關掉大燈只留一盞床頭燈,又去廚房到了杯水進來,雖然沒什麼說話,但忙得跟個無頭蒼蠅似的,在房間裡竄來竄去。

 

넵~고마워~」紗夏露出了一個疲憊卻很真心的笑容,比起子瑜昨天在車上看到的笑容顯得更無力,紗夏有些病態蒼白的面容上,唯獨那雙琥珀色的眼睛還鮮豔著。

 

送紗夏去醫院的時候天色已經逐漸由藍轉白,在醫院挨了一針,沒有辦法在醫院吊完點滴,醫院就讓經紀人把點滴一起帶回家,或許紗夏這些日子掉的體重是為了今天吧,還好她輕,不然子瑜是貓著腰,一手托著紗夏,一手舉著點滴回來的,怎麼樣都太辛苦了一點。

 

「歐逆你好好休息。」子瑜輕呼了一口氣,電燈、窗戶、窗簾、水、棉被,再三確認沒什麼遺漏的,子瑜才出了房間。

 

        紗夏確實累了,應該說6咪都累了,大概從出道到現在都沒能好好休息,最近也很幸運地進入上升期,大家的壓力都很大,就讓他們睡吧,都好好地睡一覺。

 

整個客廳的窗簾並沒有被拉開,只剩廚房吧台那三盞泛著橘光的燈開著,跟電腦螢幕同時讓彩瑛尖尖的瓜子臉同時印著藍與橙的光斑。

 

「彩瑛啊~~~~我跟你說~~~~。」子瑜離開房間就一路往暫時在子瑜客廳定居的彩瑛撲去。

 

「呀~幹嘛!!你剛剛抱一下我差點手滑按到刪除,我剛剛做一個小時的東西就沒了!!」嘴上說著嫌棄的話,但兩手卻也只是輕輕扶著子瑜抱著自己的手,沒有推開。

 

「那你先存檔備份,我再跟你說。」子瑜表示他很乖。

 

「好了,你要說什麼?」熟練的在鍵盤上設定好的快捷鍵上按了幾下。

 

「我憋不住了,原本打算等姊姊們走了我再說的,但真的不行了!我剛剛又差點去世!!!」子瑜隨手從沙發上拿了一個枕頭抱著,繼續說道。

 

「嗯哼!」孫彩點了點頭,發說一聲極短的音節,表示她有在聽。

 

「昨天南南歐逆睡我房間,我晚上去睡覺的時候,床上面都是香水味,我差點沒有過呼吸死去,還有啊!昨天突然被志效歐逆抱著,我竟然不討厭誒,我以為我很排斥skinship誒!我剛剛背紗夏歐膩的時候,一開始她身上有點涼涼的,後面也漸漸暖起來了,身體軟軟的,好像以前鄰居家養的大狗狗,一開始我超緊張的,原本只是去接她,但後來不知道為什麼我就背著她了,我還擔心我會又渾身僵硬,但這次竟然完全沒有欸,還是因為她身上有一種淡淡的香味,所以沒那麼討厭啊!!!還有啊」子瑜臉上的笑容太過燦爛,誰都看得出來她心情很好。

 

「等等等!你說太快了!我中文沒那麼好!但不用再重複一次了!ㄘㄟˊ我還想說你能裝多久,這麼快就破功了。」

 

「我才沒有裝,我只是不習慣表現出來而已。」

 

「我幫你安排的迷你見面會你是不是不喜歡啊!感覺你比較適合當螢幕飯,我看你平常看手機的時候,就笑的很開心啊,充分的表現出你當下的喜悅。」

 

「怎麼可能不喜歡,只是有點驚嚇而已。」

 

「那就好,不過,你到底有沒有認真的看那些歐膩啊!要知道之後如果運氣不好的話,可能都不會有這樣的機會了欸。」

 

「有啦!我有偷偷看,謝謝你啦!有這樣一次的驚喜就很夠了!真的。」

 

「你知道在自己講的話後面加“真的”兩個字,聽起來很像在騙人嗎?這是我身為好朋友送給你的喬遷大禮欸,還是其實你比較想要衛生紙?」彩瑛看向各種親戚跟姊姊們搬來的喬遷面紙,現在還堆在冰箱旁邊呢。

 

「不用了謝謝,廚房那些應該可以用三年。」

「我真的很謝謝你,我這兩天確實也都開心到起飛,但,我從頭到尾都沒有想要公開粉籍啊!齁呦!這樣我要怎麼快樂追星,我不想她們發現我就是菇哩,但我又不會說謊,齁呦,完蛋了啦!」想到將來的那些麻煩事情,瞬間把還在為有超近距離接觸而開心的子瑜打醒。

 

「蛤?為甚麼不想公開?有差嗎?讓他們知道會怎樣嗎?」孫彩坐在地上,側靠在沙發上面,單手撐頭看著子瑜,另一手拿著不知道哪來的可樂,還是冰的,顯然這個難懂的追星世界讓她很累。

 

「當然有差!為了讓偶像不要變成嘔吐的對象,保持距離是最基本的吧!國小大家流行的一句話,現在想起來,是真的很有道理。」

 

「蛤?我說子瑜啊!我們明明現在說的是中文,你的母語,為什麼你講的東西我有聽沒有懂,我自認我中文還不錯欸,至少比妳好,什麼嘔吐的對象?為什麼跟他們認識了就會嘔吐?」

 

「只是一種可能啦!我現在喜歡的他們,不都是螢幕上,或者說他們營造出來的樣子嗎?私生活中她們是什麼樣子的,我一點都不了解,我想知道,卻又不想知道。」

 

「簡單來說,你的意思是你現在喜歡的是根據她們在螢幕前面的樣子塑造的角色,現實生活中的他們,你想要了解,是因為好奇,也想要更深刻的去雕刻你幻想角色的人物深度,不想了解,是因為怕這個現實會將你的幻想破滅,留下的只有反差後的不適應跟無法接受現實的自己。」彩瑛消化過子瑜那串還算有頭有尾的話後,總結了一下子瑜的幻想與現實不能共存理論。

 

「呃..差不多吧!..對,就是你說的那樣。你中文真的比我好欸,我認證,欸不過去台灣3年中文就可以變這麼好嗎?奇怪。」子瑜把臉靠在抱枕上,脖子以下都被抱枕擋住,只露出一個漂亮的小臉。

 

我的中文不是重點好嗎!我大概可以理解你的想法,確實如果現實跟幻想混在一起,那你不是變成一個活在白日夢裡的人,就是變成一個夢被打碎,無法再做夢的人。」

 

「對吧!對吧!」

 

「但剩下的事情,我沒辦法控制了欸!你可能接下來,還是會一直見到他們,一週一次,一週3次,或是一週18次都有可能。」

 

「蛤!為什麼?你剛剛不是還說這樣的驚喜是最後一次了嗎?」

 

「因為剛剛定延歐膩問了我媽我家的密碼,他現在等於是可以自由進出我家,再來就是志效、紗夏、南歐膩也都知道你家的密碼,欸!這不是我的問題喔,避免你忘記,我溫馨提醒,昨天是你自己把密碼給他們的喔,別甩鍋給我,再來就是,因為有人開趴開到發高燒送醫院,所以他們全員被無限期禁酒,禁轟趴,直到假釋出獄為止。」聽子瑜熱火朝天的分享他的追星喜悅,他也心不在焉的滑著手機,剛剛才出來的第一手消息,算周子瑜賺到,他竟然沒收錢。

 

好像真的有這麼一回事,不過他們那麼忙應該不會常來吧。」昨天因為他們進進出出,嫌麻煩子瑜直接就把密碼給了她們,咖透順便也給她們,電話也一起給了,當然後面兩個都是那群姊姊順藤摸瓜,抓住機會要的。

 

「最好是都不要來,千萬不要,如果可以,我願意吃齋半年來換,但,我姐剛剛搬了一皮箱的行李過來放,那間客房已經不是客房,現在是她的房間。」

 

「定延歐膩沒關係,我可以接受。」子瑜想了想說,定延是團裡自治能力做好的,起碼還去麵包店打過工,還算是有接觸過一點正常人類的生活。

 

「好個屁,到時候妳就知道了,這個鳩佔鵲巢的事情之後再說,你現在打算怎麼辦?」孫彩現在不想想那個杜鵑鳥的事情。

 

「啊啊啊啊啊!不知道~」

 

「我記得她們不知道你的本名吧!好像只知道你叫菇哩?」

 

「嗯~對啊!」

 

「那你就繼續這樣啊,不要讓他們知道你們是同一個人不就好了。」

 

「啊?這樣一點幫助都沒有啊!名字不一樣但都是我,有差嗎?」

 

「沒有辦法嘛~子瑜這個名字已經變成了認識關係,還想追星的話,至少另外一個身分還是要保持神秘感吧。」

 

「是沒錯啦!可是。」

 

「放心,就像我跟你說過的,你真的認識他們之後,是沒有辦法討厭他們的,雖然不能說是一點毛病都沒有,但應該跟螢幕上的差不多。」

 

…..喔。」子瑜盯著彩瑛看了好久,沈默著思考剛剛彩瑛說的那些,最後也只能應了一聲,當作是同意作戰計劃的信號。

 

「欸不過,我真的沒看過你這麼笨的人,剛見面就被我姐,志效姐相繼吃豆腐,剛剛去勞動照顧病患還那麼開心。」

 

「哪有吃豆腐?還有生病照顧一下本來就很正常好嗎?」

 

「欸!你剛說那個skinship ok什麼的,那我親你一下試試看,說不定你的人因性雞皮疙瘩治好了!」

 

「吼!不要啦!你剛剛才喝可樂,現在嘴巴都黏黏的,不要親我,哎呦!我又不會對你過敏,你來測有什麼用。」彩卡丘突然間使出電光一閃,一把撲進子瑜懷裡,子瑜只好也回抱著他,伸長了脖子,就像躲小狗狗舔臉那樣躲著彩瑛的強吻。

 

「好像也是,但我不管,我還是要親。」

 

「哇噻!孫彩瑛,你偷偷來啊!親忙內怎麼不揪一下。」右前方傳出了志效的聲音。

 

yes親到了,那我要繼續工作了!志效歐膩你想要的話,自己看著辦啊!」孫彩瑛親完就立刻推開子瑜,從沙發上拿了一個大的靠墊,墊在背後。

 

志效怎麼好像彷彿看到了辦完事就走的渣男。

 

「唉~我也去把電腦拿出來,哥哥要的年度報表我還沒給他。」子瑜似乎非常習慣,自己擦了擦剛剛被強吻的地方,

 

「就說有可樂味了。」子瑜憤憤的起身。

 

「嗶!」志效案下電視後面牆上的窗簾開關,一聲電器啟動的聲音,跟逐漸強烈的光線先到了子瑜身前。

 

「你們兩個不開燈在客廳說什麼秘密?」本來就因為酒量優勢,根本就沒有宿醉的志效在地板上睡了半個晚上,還能在客房上多躺幾個小時已經是極限了,剛出房門就聽到兩個小孩用著中文在說著些什麼,他的中文早就忘光光了,現在頂多只會說,“大家好,我是jihyo”自己名字的中文也不會講,唸的還是韓文的發音,反正都聽不懂,自然也就沒有偷聽的必要了。

 

「工作的事情,沒什麼,我們剛好聊完。」彩瑛搶在子瑜說出什麼蹩腳的藉口之前說了。

 

「歐逆怎麼這麼早醒?」彩瑛接著問。

 

「喔~本來昨天晚上就有睡,吃宵夜前也在睡,剛剛又在房間睡了一下下,我跟南早就醒了,我真的躺不下去了才出來,真不知道南怎麼做到的,才能整天躺在床上。」志效在電視旁邊的櫃子上靠著,頭髮有些亂。

「我借一下廁所。」

 

「內~」子瑜回答完志效,又露出了在彩瑛眼中就是屬於笨蛋的笑容。

 

「幹嘛?笑也不行喔。」看著盯著自己,嘴裡似乎還傳出了類似鄙夷聲線的彩瑛。

 

「沒什麼,我只是在想,你追星的時候這麼白癡,談戀愛的時候是不是也會這麼白癡。」

 

「噓…。」子瑜說不贏的的時候,總是會用食指抵在自己的唇上,讓對方原本要說的話又嚥回去。

 

「你們剛剛在聊工作?彩瑛我知道,但子瑜勒?不是才高三嗎?」志效稍微洗漱一下從廁所出來又再接著剛剛沒說完的話說下去。

 

「呃..欸…怎麼說。」

 

「子瑜她們家是開公司的,韓國分部的業務主要是子瑜兄妹在接觸,今年剛好學業也告一段落,乾脆直接來這邊住,兄妹就不用一直飛來飛去。」彩瑛看子瑜呃啊喔了半天,還是沒想好這怎麼用韓文表達,甚至可能連中文怎麼說都還沒想好,接過話語權,直接幫子瑜簡單敘述一下,子瑜就在旁邊點頭傻笑就夠了。

 

「!!我以為子瑜存粹來唸書而已,沒想到這麼辛苦。」

 

「對啊,我也好辛苦喔,小小年紀大半夜的還在幫公司作詞作曲。」

 

「嗯~做的好~屋滋滋滋。」像逗多賢一樣,志效伸手在彩瑛下巴撓了撓。

 

「哼~」彩瑛嫌棄的把頭轉走,繼續埋首在電腦裡的世界中忙碌。」

 

「我..去拿電腦。」子瑜電腦放在房間,她正往房間的方向走去。

 

「那我也回宿舍拿電腦,來整理照片好了!」說完志效就熟門熟路的自己往玄關走。

 

「扣扣扣!」子瑜敲了門後慢慢打開,試圖不發出任何聲音。

 

房間裡紗夏睡的很安靜,沒有說夢話,也沒有起來夢遊,就只是靜靜的躺在床上,幾絲頭髮稍微的粘在臉上,子瑜搓了搓手,讓自己稍涼的手能溫暖一點,稍微整理散落的頭髮,露出紗夏漂亮的臉,拿起放在床頭的額溫槍,快速的又在量了一次體溫,確認了點滴,棉被是不是有蓋好後才悄悄的拿著電腦平板出房門,如果讓彩瑛看到,又會取笑她是專業保母了。

 

如果從窗戶數過來的話,她們是這樣坐的,志彩子,工作強度也是照這樣派的,志效不過是在整理一些想整理就整理,不想整理也沒關係的照片,不是工作,彩瑛今天也是簡單填個詞,填詞對於她這種詩意爆發的女子來說,是很有趣的,工作也是開心的,不過子瑜就不同了,面對的是下半年的財務報表,這些原本不是她要用的,只不過剛好多了一個新的case,哥哥要跟進,她不得已才會接手,她真的看到這些數字就頭痛。

 

「結束!」子瑜結束了今年以前的最後一份工作。

 

「你終於用完了,快點,你去拿我之前帶你去訂做的那個IEM出來,來幫我聽這段,放心不是她們的歌,是之前那首。」彩瑛老是覺得有幾段怪怪的,鬼打牆的時候千萬不要繼續鑽牛角尖,其實找個人幫忙是最好的,彩瑛最後還用中文溫馨提醒了一下,彩瑛在台灣的時候如果是寫6咪的歌都會特意避開子瑜,這是彩瑛對迷妹的尊重,不想當暴雷的人,當然現在也一樣。

IEM-in ear monitor-耳返-監聽耳機-인이어,特殊訂製屬於自己耳道,隔音效果很好,音質方面非常優秀,價格也非常高昂,在舞台上才能聽到伴奏,自己的聲音,也能當作普通日常使用,有錢又追求音質的話。)

 

「喔~」

 

「這段,是不是反拍再進會比較好?」彩瑛用滑鼠在音軌上圈出來一段,給子瑜聽。

 

「嗯,我也覺得,然後你這邊這個裝飾音, 비밀이야填成이것 비밀이야,這首歌用這麼多跳音,感覺這樣填比較有感覺。」

 

「對欸,那這段你覺得勒?……。」

 

『子瑜也懂音樂嗎?』兩個小的討論的那麼認真,志效也沒打算打斷,視線移開,剛好看到南穿著一身毛茸茸的粉色睡衣從電視那邊走過來,嘴形上像是說著這句。

 

나도 모르지!」志效聳聳肩,瞪著大大的眼睛表示。

 

「終於捨得離開床了嗎?」志效看著默默走到自己旁邊的地毯坐下的南說。

 

「嗯其實我是想跟子瑜借ps4玩刺客教條。」南沈默了一下,還是照實說了。

 

好吧,你果然是宅女,你等她們弄完吧,應該快好了。」

 

「好。」南說完話,立馬拿起手機刷了刺客教條:奧德賽“的數位版,南一直都有在關注刺客教條系列作品,但是自己一直都沒有時間玩,都到16年底了才想到要玩15年的遊戲,不過後來南沒有繼續滑手機,就徑直的盯著還在討論的兩個小孩,目光如炬。

 

p斯~」子瑜悄悄的叫了一下孫彩,手肘推了推她。

 

「那個彩,是我的錯覺還是南歐逆一直在看我們。」子瑜不過是稍微把視線離開電腦跟桌上的稿紙,下意識的往落地窗方向看。

 

「她來很久了,香水味雖然淡了不少,但還是滿明顯的,你都沒發現嗎?假粉?」

 

跟你的香水同個調子,你身上的香水味早就蓋掉了,再說了,南歐逆有睡前噴香水在床上的習慣,所以剛剛志效歐逆身上也都是那個味道好嗎?」子瑜小聲的用中文反駁。

 

「你自己問她有什麼事情,她看你很久了。」彩很沒義氣的直接丟包給子瑜,她明明知道南看得是她們倆個。

 

「那個…Mina歐逆,請問你有什麼事嗎?」子瑜很客套的說著,誰能理解她的無助,她真的沒有辦法假裝淡定很久,光是這樣坐在南對面,看著午後斜陽織的薄紗輕輕的披在南沒有任何妝容卻依舊精緻的臉上,她的心臟就已經不由自主的加速跳動,那抹這幾天很多戲份的暈紅又悄悄爬上了她大大的耳朵。

 

「那個我想要玩ps4,可以嗎?」她用了一個極致無辜的表情看著子瑜,完了,子瑜大概會是今天第二個送醫院的人。

 

「當然可以啊!電視是用這個pad控制的,給你。」又來了,子瑜式大型犬型傻笑。

 

「你家有ps4!為什麼我不知道,但mina歐逆知道!」孫彩一臉驚訝的看著已經站起來拿遙控器給南的子瑜問到。

 

「嗄?你不知道很正常啊!你又沒問我,上次歐逆來我家的時候有看到我哥的那台!現在這台是新的,今天早上才到。」看南已經開始幫ps4插電,子瑜才開始回答彩的問題。

 

우아 !這太高科技了吧!」志效家裡只有爸爸一個男的,其他都是女孩子,家裡也沒人特別愛這些3c產品,她很少接觸這類產品。

 

「喔!那都哥哥裝的啦!他說他偶爾過來我這邊偷懶的時候可以用,那個ps4 也是因為他才會在這裡。」

 

「那為什麼要再買一台新的?」志效問。

 

「啊⋯⋯那個,我想說歐逆們在家的話,我哥來很尷尬欸,所以我打包了他的遊戲機,明天拿去給他,順便跟他說不准來我家。」

 

「這樣不好吧!因為我們,你家人」志效說。

 

「呃不會啦~反正他又不常在韓國,而且他自己在漢南洞也有房子,我昨天就打算禁止她來了,彩瑛跟我住,本來就不方便他來,而且你們的睡衣真的蠻可怕的。」

 

志效看了看自己的衣服,雖然是長袖長褲,但因為很寬鬆,因為剛剛不正常的坐姿,領口深度已經有點19禁了,趕緊的拉了拉自己的衣服,又看向37步站在電視前面的那位名井小姐,她的睡衣是件oversize的長袖,下擺的長度就也只能剛好遮住屁股,有時候實在是連她都有點尷尬,但某林氏娜璉小姐表示她很喜歡。

 

就別說今天早上到在子瑜房門口的那位湊崎小姐,穿著一件很大件的棉衫,那個領口不知道為什麼異常的寬,讓湊崎半邊的肩膀都露在外面,衣服也不夠長,大半的腿也跟肩膀一起在外面吹風,也難怪會半夜自己默默發抖然後順勢重感冒。

 

「咳咳~抱歉,讓妳不舒服的話。」

 

「!!!我不是這個意思,睡衣穿的舒服就好,你看我也是穿跟歐逆很像的啊,我的意思是有外人在不好啦!」子瑜急急忙忙的解釋著。

 

「那就好~放心啦!通常來宿舍接我們的都是經紀人歐逆。」志效說。

 

…wt???她們都沒有發現哪裡怪怪的嗎?什麼歐逆們在家的話?不要助長他們這種鳩佔鵲巢的壞習慣好嗎?還有什麼外人?要說“外”,你也滿外的好嗎?是誰說要保持界線啊!야이 바보야,志效歐逆接那麼順是怎樣啊?!還有那個在電視前面裝忙,一直假裝自己沒有聽到的名井南又是怎樣啊?那個表情,一臉就是“yes!我還是可以來這邊玩!』孫彩心裡突然彈出了無數彈幕,句句都是吐槽,但也確實值得吐槽。

 

쯔위야 진짜 바보 맞다ㅎㅗ.」孫彩說完這句話後就忘後面沙發上一躺,他決定當個屍體,不幫那個笨蛋了。

 

「幹嘛突然罵子瑜是笨蛋啊?」志效說。

 

「啊~歐逆不懂啦!他自己也知道他自己是笨蛋好不好。」彩瑛睜眼看著做到沙發上的子瑜。

 

「的確是不太聰明。」子瑜心虛的笑了一下。

 

「很可愛啊!沒關係!」南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弄好ps4,正很優雅的往沙發上坐,只不過這個姿勢有點奇怪,她直接坐在了子瑜放鬆狀態下,自然稍微張開的腿中間的沙發,側著身體,兩隻腳跨在同一側,整個人縮在子瑜懷裡,頭自然的靠在肩膀上面,兩手握著搖桿,眼睛看著電視。

 

「???????」子瑜臉上寫著大寫的不知所措。

 

「呃忘了跟你們說南有這個壞習慣,還好我跟多賢不夠高,正常來說都是定延擔當她的人體電競椅,偶爾娜璉、紗夏也會充當一下,但現在,定延娜璉在樓下,紗夏又生病,我也不夠高,彩瑛比我跟多賢更矮,就剩你了子瑜,你符合各種擔當電競椅的條件。」志效解釋的說。

 

「志效歐逆,我比多賢歐逆高了好嗎?我去台灣長高了一公分欸。」

 

「那個電競椅的條件有什麼?」子瑜弱弱的問了一句,他現在已經完全不知道怎麼辦了,只能照著南的調整,右手輕輕攬著南的腰,就像是安全帶那樣。

 

「第一,夠高,第二,女生,第三,長得好看。Mina說很可惜的我們雖然23點都符合,但只有比她高的靠起來才比較舒服。」

 

,好吧。」子瑜乖乖的應了一句就沒再說了,她怕現在靠著她的人會感覺到她加快的心跳,怕自己是她粉絲的事情暴露。

 

『好個鬼啊!這是什麼壞到不行的壞習慣,救命啊!我能不能裝死,啊!啊!發呆好了!發呆最有用了!』說完子瑜就開始客廳的一個角落發呆。

 

「放心啦!不會太久,她大概10分鐘後就會換姿勢了,這只是她玩遊戲的一個起手式。」志效自顧自的說著,也不知道是在跟彩瑛解釋還是在跟子瑜說話。

 

 

 

「?子瑜?」不知道是這個章節特別的長,還是南有意而為之,故意蹭著這個電競椅不放,一轉眼已經半小時過去了,南暗自慶幸,還好身後人沒像最開始那般僵硬,不然他們可能都得渾身痠痛個三天,帶著歉意往後看了子瑜一眼,卻發現她早已以這個類似抱著自己的姿勢睡下,垂著頭,一點一點的打者盹,因為睡著了反而放軟了身體,臉也正好湊在南的肩窩上,更像是緊緊懷抱著南。

 

「這次怎麼玩這麼久?哎呀!我也沒注意到時間,彩瑛啊!你怎麼都沒提醒一下。」志效聽到南的聲音抬頭看了一下電視上的掛著的表。

 

『我還等著看好戲勒,怎麼可能提醒你們,更何況那個少根筋的,這個天大的機會也都讓她睡掉了。』彩瑛恨鐵不成鋼啊。

 

「她睡著了,我就沒叫你們了啊!我看他睡得滿舒服的。」彩一臉無所謂的說道。

 

「哪裡舒服啊?等下落枕了,南,快點把子瑜叫醒吧!」可能是睡姿問題,志效常常落枕,她最清楚落枕的痛苦。

 

「子瑜,子瑜,……誒!」南轉過身拍了拍子瑜的肩膀,卻不料被還半夢半醒,迷迷糊糊賴著床的子瑜一把抱著,像抱一只大大的娃娃一樣,擁的緊緊的。

 

『大發!周子瑜親故你終於開竅了!』彩瑛雙眼發光,在旁邊喝茶吃瓜,請注意是真吃台灣帶回來的鹽味瓜子,真喝定延買的養身茶。

 

「子瑜,子瑜,醒醒。」南回抱著子瑜,一手幫著子瑜順了順其實已經很整齊的頭髮,另一手撫著子瑜的背,輕聲道。

 

這麼光明正大吃豆腐的肥差,名井南怎麼會放過呢?這傻女孩都已經主動抱上來了,也不怪她凱個油吧?趁子瑜還沒醒,多抱幾下。

 

?????!!我在幹嘛?坐著也能睡著?我是被多賢歐逆傳染了睡眠病嗎?诶?我什麼時候把玩偶拿出來的?不對啊,這個雖然也很好抱,但抱起來跟閔仲不一樣,…….等等這個味道!!不會是南歐逆吧?我幹嘛抱著人家?』子瑜在意識到自己抱著南的當下,是徹底清醒過來了,慢慢的放鬆自己還勒在南腰部的手,拉開自己跟南的距離。

 

「醒了嗎?有沒有哪裡不舒服?落枕啊?還是哪裡麻掉了?」南雙手扶著子瑜的臉,細細的看著,拇指還故意摩挲著子瑜嫩嫩的臉頰。

 

「啊?沒沒有,我很好,那個,我,我回房間了。」子瑜嚇的馬上抓住南那兩隻壞壞的小手,身手矯健,一個公主抱就把南抱起來,一個轉身又放回了沙發上。

 

突然的失重感讓南愣了一下,雖然子瑜動作有些急促,卻沒有直接把南甩在沙發上,反而是輕輕的放下,才一溜煙的跑回自己房間,子瑜跑的乾脆俐落,連個眼神都不敢留下,只留下一個小心翼翼開著房間門的背影跟通紅的大耳朵給客廳3人,不過子瑜也因此沒看到南最後的笑容,笑得像隻偷腥的貓。

 

Mina呀!你收斂一點,別嚇壞了我家小朋友,這裡還有另外一個小朋友,你跟他玩。」志效看著自己的同齡好友嘆了口氣,又犯病了,治不了啊!唉~

 

「知道了,不過子瑜看起來蠻能接受的啊!那麼平靜,只是有點尷尬。」南絲毫沒有身為始作俑者的一點自覺,很客觀的評價著。

 

「確實......,之前的幾個小女生不是被你嚇哭,就是尖叫,還有暈倒的,子瑜看起來很正常啊,只是臉紅而已,恩恩~看來身為美女對美女的抗性比較高。」志效回憶了一圈以前的片段,只能說是強烈對比下讓97賴陷入了思維誤區,他們忘記考慮到其他的參變量,比如子瑜的腦迴路運行一周的時間比別人慢了幾倍的事實。

 

wt?子瑜甚麼時候是你家的,明明就是我家的….。子瑜反映明明就很大,我真的看不出來哪裡平靜,他耳朵都紅成那樣了,反正我是沒看過紅色的尤達大師啦!….。等等,別扯到我啊!我不想被蓋布袋。』孫彩默默地在心底吐槽他們,沒想到默默吃瓜會吃到自己身上。

 

事實證明,豬隊友這種東西是互相的,99他們,不過是在互相坑爹的過程中有愛成長。

 

 

 

作者有話要說:

那個大家  我回來了

帶著誠意十足的字數 先下跪

不是..我..真的太忙了

這篇其實寫好很久了

但因為一直不太滿意  所以一直沒發

昨天重新改了一些橋段 覺得好多了  

前半應該算過度章節

但我覺得還是有必要解釋一下子瑜現在的心理狀態

 

ㄟ等等  怎麼寫一寫變玉米

不管啦!前期我就是要這樣寫

 

arrow
arrow

    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