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娜璉 妖精.jpg

⚠ooc警告

⚠此篇9000+

 

“噹黨噹黨黨當當當,事隔2個月再次響起的上課鐘聲,揭示著新的學期即將開始了。

 

我,湊崎紗夏到了以賽亞書後,已經過了三年的時間,這三年的時間過的非常的充實,卻也非常的不真實。

 

現在有三件事我很確定,第一,我絕對不是人類,第二,我的神賜非常強大,第三,這個世界並不是我以前認為的那樣安全。

 

彼岸,對我來說,是一個完全未知的世界,充滿了魔法,也住著許多不同的人,應該說是亞人,也就是泛指所有的妖精,精靈,矮人,人魚這種,與人類有類似外貌的人,我有三個非常要好的朋友,也是亞人,娜璉跟多賢是妖精,南,或許和我是同個種族,但至今未解,我仍不知道我們是哪個種族。

 

國中生活沒什麼特別的,就和一般的女孩子一樣,只不過國一,國二沒有參加社團,因為那個時間要去以賽亞書修基礎魔力運用,基礎魔藥調配,基礎魔法陣,這些比較大宗的課通常課都比較多,南刻意當我選了這個時間段的,這樣班上同學上玩社團剛好可以一起去逛街。國三的課剛好都是一學期只要上23天的那種,南說那段時間差不多大家都在準備升學,要留晚自習,就選了上課堂數比較少的。

 

平常是很自由自在的,想幹什麼幹什麼,不過妖精族長老特別要求我們一定要把體力練起來,也要學著怎麼攻擊,還有學怎麼逃跑比較快。原本以為我會做不來,畢竟我是個運動白癡,沒想到意外的身體都會自己做出反應,意外的是娜璉歐逆跟多賢比我以前更遜,外強中乾?大概就是專門為他們而生的形容詞吧!

 

亞人族,每一個單獨拉出來都可以單挑10幾個人類,對立的種族也非常多。比如人類也知道的吸血鬼跟狼人,或者是精靈跟矮人,人魚跟魚人…打種族戰這種事非常常見。總而言之,在彼岸死個人並不是大事,和平也只是一種暫時性的假象。

      

另外我也有三個疑問,第一,我到底是不是我爸媽親生的?第二,明顯過於強大的神賜是不是伴隨著甚麼使命?第三,危險甚麼時候會來?

 

或許是種種未知帶來的神秘感作祟,我總覺得好像有甚麼在等著我。

 

娜璉跟多賢以前住的妖精族地界在韓國,算是韓國,對日本非常非常的好奇,娜璉喜歡探險,總是拉著我、多賢還有小南在人界亂晃,偏偏每次不是遇到在巷子裡欺負弱女子的流氓,就是遇到在學校附近被霸凌勒索的學生,她總是會氣得跳腳,救了人之後,就半夜跟著那些壞人回家,把人家家裡弄得一團糟,再用西市買來的羊血,在地上或牆上寫一些裝神弄鬼的字,嚇得那些壞人差點腦中風,尿失禁。

 

哎~說到這個,娜璉歐膩為了研究人類怎麼裝神弄鬼,去租了一堆靈異電影,跑來我跟南的宿舍看,問他為什麼要特地來這邊,她說「這邊有南玩遊戲用的超大型螢幕,跟超擬真環繞音響,當然要來這看啊。」,旁邊的多賢差點沒暈倒,她本來就怕這些靈異的東西,南的嘴角也一抽一抽的,顯然也是非常的不喜歡。

 

鬼族總是喜歡嚇人,而且喜歡躲在暗處盯著你,讓人非常的不舒服,偏偏多賢的神賜是“視線鎖定”只要是看著她的視線,他都可以快速鎖定,然後反追蹤,不反追蹤也就沒事,誰讓多賢從小到大就是這個嚴謹的剛正性子,一定要反追蹤,確定對方來者善不善才肯罷休,不過呢~就會常常聽到類似這種的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鬼啊!我我剛剛..咳咳咳,看到了..一個,咳咳咳..做半邊身體全部爛肉的….鬼啊!」,見怪不怪了,還好我沒這個能力。

 

如果你有這個疑問,我很榮幸的回答你,沒錯!彼岸的人全部都是陰陽眼,全部都看得到鬼。不過鬼族畢竟已經不是生靈了,語言跟我們不通,看的到聽的到,但聽不懂。老實說,不管是看得到,還是看不到鬼,好像都蠻可怕的。

 

神賜這回事,大多是天生的,不是什麼特別事,但有的絕對是少數。多賢是一個,我也是一個,我覺得南一定也有,不過還不知道具體是哪個方向的神賜。

 

南南的設備非常的高級,彷彿身歷其境。我跟娜璉看得氣色紅潤如蘋果,旁邊多賢跟南臉色蒼白如白紙。後來南跟多賢聽到要看電影都會自發性的消失,應該是還在宿舍裡面啦!感覺的到她們的魔力還在。

 

東苑有一條規矩,不可以在宿舍使用魔法,但顯然,沒幾個人遵守,如果金多賢自己一個人住的話,搞不好還能成為歷史上唯一一間遵守舍規的一房,但可惜,她跟林娜璉住一起,想要不犯規不作弊,機率根本是0

 

林娜璉一天到晚都在用魔法,用魔法刷牙洗臉,用魔法換衣服,用魔法開零食,用魔法飛到1020房敲門。後面多賢也破戒了,如果你一天在東苑感受到了10幾次的地震,其中一定有金多賢的份,一開始震動還會伴隨著爆炸聲,但後來舍監婆婆嫌太吵了,一個揮手,把整個東苑下了靜音咒、自己房間炸歸炸,聲音不會傳到外面,就是這地震嘛⋯⋯也沒什麼頂多震個2秒。炸爐了唄~練魔藥可是要在裡面注入魔力的,魔力其實就是一種很強的能量,炸鍋也是正常的吧?!南南是這樣跟我說的啦!但我還沒看過南南炸爐,嗯…可能天賦本來就不在一個高度。

 

看多賢那個厚厚的眼鏡就知道,絕對是個書呆子,不過很可愛,軟軟的很像豆腐,抱著睡覺剛剛好,如果他身上沒有炸爐後臭臭的煙味的話,我會整天抱著她,齁齁~比外面那種10000¥的娃娃還要好抱。還有一種時候我不會蹭在他身上,就是他跟南南在聊學問的時候,根本就是外星語,我還是去寫明天的功課好了,連生物課本裡面那些醜醜的蟲,都比她們現在在說的東西可愛,在說什麼神啊!魔啊!的,全然分からない — 完全聽不懂。

 

南,除了把我們吊起來打以外的時間,不是在練舞,就是拼拼圖啊,玩遊戲,能打發時間的事都做了,最近玩電腦的時間變長了,好像出了什麼很好玩的遊戲吧?!這個部分也是全然分からない。

 

新學期總是值得令人期待,更何況這學期終於終於能選我想上的“魔力提純”這門課了,做香水多好用啊,哪裡需要蒸餾器。

 

高中啊!新的開始,新的氣象,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這麼快就升高中了~殘念,明明班上幾乎全部人都直升高中部,竟然一個原本同班的同學都沒有。」湊崎選了個靠窗的位置坐下,這個位置剛好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整個教室,看了看旁邊的同學們,自言自語道。

 

開學第一天,第一堂課就是班導的,高中的班導是個講話很溫柔的男老師,感覺就是個好好先生,看起來有點混血,跟他的外表很符合,是教英文的。

 

「同學們,你們好。沒意外的話,我是你們接下來3年的班導,我的名字是坂本川太,教的是英文,……..,自我介紹就到這邊,我們先來處理班及事務,從座位先吧!」班導說。

 

「都處理完了,那,同學們我們來上課吧!」班導說。

 

「蛤~~~不要拉~」眾學生淒涼的喊。

 

「好啦好啦~我們念課文就好,剛剛那個最大聲的,講台前面的男同學,東騰倉建同學請你念第一段。」老師笑笑地看了一下名冊,叫了前面的男同學說。

 

座位是照號碼排的,湊崎剛好座在了原本選的位置上,旁邊坐了一個長得有點像浣熊的女生,叫平井桃!蠻可愛的,就是不知道為甚麼看起來很想睡覺。

 

「平井桃同學,請你念接著第二段。」老師站在台上說。

      

「啊?!太衰了吧~這麼剛好叫到我,完蛋了,באותו יום…at…that…day。」求平井桃說英文的時候,心裡的陰影面積。

 

『?!古語?我很確定他說的是古語。怎麼回事,不管了先幫他念課文吧!真的是慘不忍睹,其他的,下課再細問他。』「Mr.brown …..」湊崎低聲地在旁邊幫他打pass,他念一句,平井桃說一句,還好在老師發現之前,下課鐘聲響了。

 

「謝謝你喔!我的英文真的很爛。」平井桃一臉感謝,彷彿剛剛湊崎是救了他的命(算是吧!不然可能會被英文老師殺掉)。

 

「你是有閱讀障礙,不是英文差吧!」湊崎看著他笑著說。

 

「诶?也有人這樣跟我說過ㄟ。」平井桃睜大了眼睛問到。

 

כי גם לי יש 因為我也有。」湊崎紗夏讓平井桃附耳過來,小聲地用古語說道。

 

「你也有閱讀障礙?!那你的英文怎麼那麼好?!!妳怎麼也會說…」平井桃驚訝得不得了,還沒說完就被湊崎紗夏摀住了嘴巴。

 

「小聲一點,我的英文沒有很好,就普通人。」湊崎心想:『只是比妳好很多』

 

「紗糖~告訴我嘛~你怎麼也會說那個奇怪的語言,我講給我阿內聽過,她還笑我,說我英文不好就不好,自創一個mo語來騙人~笑了我半年,阿內是壞人,紗糖,你知不知道為甚麼我會有閱讀障礙,紗糖~你理我嘛~」被上課鐘聲打斷,開始上課後湊崎就停止了對話,但這不影響平井桃,繼續嘰嘰喳喳,見湊崎不理她,她只能用爐的了。

 

「因為你剛說的語言,哎~放學帶你去個地方,你就知道了。噓!先上課。」湊崎別過臉跟平井桃說。

 

「那邊那兩位同學,看來第一天就交到新朋友了,很好!不過有點太興奮囉!專心上課!」老師看著2個女孩子道。

 

「是的!老師對不起~」2人異口同聲。

 

「看來默契很好嘛~」老師笑笑地說。

 

剛開學沒有社團,下午3點就放學了,平井桃正忙著盧她的新朋友湊崎紗夏,說著她早上沒說完的事。

 

「我們邊走邊說!我的現在可以不受閱讀障礙的影響,有幾個原因,其中一個是因為我有一個天才室友在幫我,她長得非常漂亮,在上小學之前就進以賽亞書了,接觸魔法很久了,不是我們這種連連基礎都不會的"新血"。」紗夏很快地把桌上的文具還有課本收齊,塞到掛在桌子左側的書包裡。

 

「另一個原因,在能用魔力之後,我明顯地感覺到我的各種能力像是開了外掛一樣。身體上,從小到大任何的賽跑比賽,我一直以來都是第一名,只不過以前是"倒數"第一,現在是"實質上"的第一。頭腦上,好像比以前聰明了一點。

 

記得最開始學的一門課叫基礎魔法生物理論,教授說魔力就是一種能量,也可以稱為魔能,魔力能一定程度的改造人的身體,改善部分基能,使其能更完全的運用魔能,不過是有限制的提升,上帝是公平的,他給了多少祝福,他就會再給你多少禁制,或許可以稱為"詛咒"。舉個例子,吸血鬼一族,典型的全身體強化,魔力充斥在全身血液內,做到全方面身體能力強化,不老不死,自癒能力強,速度快,力氣大。好處的部分結束了,緊接著的就是詛咒,在陽光下體內魔力會快速蒸發,伴隨著細胞快速壞死,看起來就像被太陽活活燒死一樣,木頭能夠對他們造成致命傷,如果你刺穿心臟的話,因為木頭能夠吸取死物的魔力,讓魔法回歸大地,吸血鬼既是死靈,血液裡卻又充斥著大量魔力,木頭自然會瘋狂的吸食他們的血,形同乾屍。不會使用魔法,只有少數和血相關的可以使用,稱為血祭。

 

妖精一族,天生魔力渾厚,一般放鬆狀態下會外放魔力與自然產生特殊的共鳴,種植,魔藥都很擅長,但身體素質極弱,先不說擬態之後,原本型態的妖精族,雖然會飛,但不用魔力防禦的話,連一般人類小孩的掌心都掙脫不了,變成人類型態之後,身體素質也比人類差很多。

 

前面舉的都是極端例子,其他種族幾乎都是兩種強化參半。還有另外兩種極端例子,第一種是連魔力都沒有的人類,生來就受詛咒。另一種是我和南南這種,生來就受到祝福。雖然不知道為甚麼,我有這麼作弊的能力值,不過因此我的體育沒有被當,這非常值得欣喜。(開心地灑花~!!!)」湊崎並不是像背書那樣把教授教的那些背出來,雖然說對他現在來說易如反掌,但他有更好的方法­­ ̄ ̄直接讓平井桃看。

 

確認了走廊上沒有其他同學,湊崎轉過身看向平井桃,右手舉起,在自己眼前拂過,瞬間,湊崎的琥珀色的眼睛,虹膜顏色迅速淡化,直至鵝黃色。平井桃眼前閃過的,不再是學校走廊,而是以賽亞書其中的一間弧形的教室,牆壁上嵌滿了深色木頭造的書價,上面放著琳琅滿目的書,看起來都是一個系列一個系列的放,很整齊。嬉鬧的教室安靜了下來,教授突然間從前面落地窗和講台間出現,是個年紀很大的哥布林,哥布林是一種人數偏多,總體作戰能力較低的藍綠色皮膚生物,但歷史久遠,善於傳授知識。講台大概到湊崎腰的高度而已,哥布林教授卻需要在底下墊一個25公分左右高的箱子,才能勉強使用講台,沒多久就開始教課,前面很大一段內容,都像是被高速快轉,平井桃還沒理解,教授又突然正常速度撥放,直至教授說完那段湊崎想讓平井桃知道的內容,平井桃眼前又恢復成學校的走廊。

 

「內內內!!!紗糖,紗糖!酷斃了!我剛剛一個眨眼就到了另外一個地方,看到一個老老的奇怪生物在教書,挖賽!!!」平井桃用力抓著湊崎細細的手臂狂晃,都快被捏碎了。

 

「我知道~那是我讓你看的,你沒有到另一個地方,那是我之前上課的記憶。…等等~你剛剛有認真聽那個教授說的嗎?」湊崎對這種反應習以為常,但平井桃似乎有點太興奮了。

 

「你讓我看的??對ㄟ,好像是在你的眼睛發光之後就看到那些畫面,我以為那只是陽光的關係,所以你眼睛才亮亮的。」平井桃今天早上就注意到湊崎的瞳色很淺,湊崎又剛好坐在窗邊,陽光照下來,就像琥珀一樣亮亮的。「安啦!他講的東西很有趣阿,我有聽啦!怎麼做到的阿~好酷喔!能不能再讓我看看別的,甚麼都可以。」

 

「阿~那個是我的神賜"阿斯托利亞之眼",…,我讓你看我最一開始進入學校的時候是甚麼樣子的好了。」湊崎並不是很想解釋,他的能力有點複雜,也不太適合在充滿人類監視器的地方說,反正平井桃之後去學院之後會就學到甚麼是"神賜",趕緊轉移話題。

 

 

-那年正逢紗夏13歲-

 

「我那時候跟我爸媽去山上玩,後來阿…」紗夏神賜對於平井桃這種小時後傷過腦袋的人來說真的是非常有幫助。

 

       讓平井桃看了怎麼入學的後,又接著讓她看她記憶中的學院,算是另類的超3D導覽。

 

在大門口跟人魚小姐辦完手續,拿到了房卡後,多賢和娜變回了妖精的樣子,帶著湊崎往主學院的最中心走去,主學院是整棟都是教學樓,整個主學院就像是一尊用翅膀守護著的女神像,中間水晶雕像的最下面是個傳送陣,可以傳到學院範圍的各處,像是練習場,西市,東苑之類的地方。

 

這是湊崎的第一天宿舍生活,一天之內發生了太多在湊崎認知外的事太累了沒什麼注意宿舍的樣子,早早用了臥室裡配的小浴室,洗洗睡了。雖然整個東苑的外觀看起來是大香菇的樣子,但裡面卻完全不是這麼回事,整個宿舍異常的大,像是一個豪華的樓中樓公寓,開門從玄關走進去,會直接看到客廳,跟一大片的落地窗,落地窗前面有一個很大的陽台。往客廳的左手邊看去,左數第一個房間是是書房,第二個是空的的房間。

 

再往右有一扇門,往裡走一個通道,玻璃門推開後會先進到有2個洗手台的地方,洗手台的上面是個大鏡子,旁邊有放衣物的的櫃子,儼然就是高級浴室,推開第二扇玻璃門後,裡面挑高2層樓左右,中間是一個大溫泉,旁邊有淋浴空間,蒸氣室。看起來全部都是石英砌的,從溫泉中間一直散發出源源不斷的熱氣,溫暖了這間堪比羅馬浴場般豪華的浴室。

 

從玄關進入客廳的方向往右轉90度,左手邊有一個纏了許多藤蔓的石英製旋轉樓梯,穿過二樓的走廊,可以俯瞰整個客廳。樓梯那側的兩間房都是空的,後面有個開放式的廚房,還有一個小吧台。

 

樓梯上來接到二樓,湊崎的房間,就在上來後第一間,昨天沒注意到,房間除了大了一點,配置跟以前家裡的房間差不多,就是多了一些以前跟朋友逛樣品屋的時候,想要有的樣子。在往旁邊的第二間是南的房間。

 

「南醬~喔嗨喲!」湊崎昨天很早睡,所以今天也很早起,沒想到,洗漱完出房間就看到南南坐在客廳的沙發上看書,書大概有5公分左右厚,被施了法術,浮在了空中,看著看著用手指在天空畫出了一個藍綠色的魔法陣,圖形很複雜,最外面那圈寫滿了古語,上面寫的古語是類似文言文的那種,湊崎並不是全部都有看懂。

 

「歐嗨喲!紗夏!昨天晚上睡的好嗎?」南的術法剛好完成~合上書本,隨意的擱到桌上,抬頭笑著對湊崎道早安。

 

 

「恩恩~睡得很好。南南你在幹嘛啊?剛剛那個會發光的圖形是有什麼作用嗎?」湊崎雖然不懂術法,不過她看過電影,長的就跟電影裡差不多。

 

「這個啊~我昨天看了一些浴池的設計集,想加裝一些設施,剛剛這個魔法陣就是在改裝浴池。」南簡單解釋了一番。

 

「诶?這裡有浴池喔?太好了~我最喜歡泡澡了!」湊崎興奮的說。

 

「哦?????!…..對啊!該有的設施都有。對了!你剛轉來是不是要排課?我幫你吧!其他一些不懂的也都可以問我。」『這位同學搞做重點了吧!不過沒關係,這個魔法陣的原理,現在對紗夏而言也不是太重要』南趕緊選擇轉移話題,她現在還不想回答一些湊崎桑聽不懂的東西。

 

 

聰明如南和湊崎,他們總是知道什麼話該在什麼時機點說,以免給自己挖了個深不見底的坑,還沒辦法填。

 

「喔對ㄟ!謝謝你~你真好。對了我平日還要上一般國中的課,早上的課都不能排。」湊崎說。(诶?南被發好人卡了嗎?

 

「這樣啊~那這一排跟這排還有那排全部都刪掉,然後在刪掉跟現在程度不符的,然後刪掉…,呃~對了,突然想到一件事,有點失禮不過,紗夏你看的懂英文嗎?。」南不知道從哪裡拿出了一張超大的羊皮紙,上面一排一排全部都是老師的名字,還有該老師教的科目,用手指在其中的幾排劃過,那幾行字就消失了,接著上面的字就像被誰按了整理包包,自己照科目,難度排列整齊了,紙張也相對的變小了。

 

「哪呢?英文嗎?」湊崎完全沒有跟上南的思考,還在目不轉睛的看羊皮紙魔術秀。

 

「怎麼回事?為甚麼英文字母全部都自己變成古語了!!!」南直接用手機查了一篇英文童話書給湊崎做測試。

 

「哀~我就知道~果然你跟其他彼岸人一樣也有這個問題。」南說。

 

「南南你沒有這個問題嗎?」湊崎不解,南不也是彼岸人嗎?剛剛還看到她在用魔法,不可能是人類啊?

 

「我在英文完全變成古語前就記住了,btw也用交叉比對的方式,順便寫了一本字典。」寫字典只是突然想到,一時興起之作,沒想到後來不知道為甚麼,被西市最大的編輯社的主編知道了這本書的存在,找了她簽約,這本書創下了許多紀錄,如:最低年齡作者紀錄保持人,畢竟那時候南才8歲…。還有因為幾乎每個彼岸人都有這個問題,所以成為第一本4刷暢銷上億冊的"字典",還有甚麼最佳字體紀錄抱持人,最佳圖文並茂字典獎,最佳字義解說….等~亂七八糟的獎項。

 

另外,南從8歲開始陸陸續續出版一些書,各式各樣都有,傳記、小說、百科…等,畢竟字典都出了,還有甚麼是她不能寫的,知名作品有:鍊器達人矮人一族是浪得虛名的? 、女神軼聞錄、未知的海洋生物…等。從10歲開始收的版稅,每年都讓他登上彼岸界富比士的前10名。

 

南今年12歲,不過這個不太重要,智商跟心智年齡根本遠超成年人類。

 

「哪呢?!所以我要背整本字典嗎?」對湊崎來說根本就是晴天霹靂,她雖然沒有不喜歡念書,但也沒有喜歡念書。

 

「不要緊張,我知道有一種古老的藥劑,可以解決這種問題,幫你快速適應你現在的身體狀況,背個字典而已,對你來說易如反掌。放心吧!這個藥我會煉,就是這個藥的配方有點麻煩,我可以拜託人幫我帶。離你開學還有一個星期的時間,時間應該足夠了。可惜的是,不管是藥還是原藥材都有時限,不能長時間保存,之後有人要用就又要等了。紗夏你以後如果有遇到跟我們一樣的人,一定要帶她來學院,越快越好,如果她不願意,用騙的,或是打暈她,都好,無論如何都要帶她來以賽亞書。」南前面還在清笑著湊崎的反應,突然間不說話了,好像看到了甚麼,幾秒的時間後真摯地說了一些奇怪的話,湊崎呆呆的點頭。

 

 

「內內~紗糖~那個跟你們一樣的人,是不是就是我?所以我們要去學院?」平井桃臉眼放光的看著湊崎紗夏。

 

「兩個問題的回答都是"對阿!",不然你覺得我為甚麼要跟你說這些,不過~你也很厲害ㄟ~剛剛說的那些,像是我怎麼進學院的,後面發生的事,你都沒有任何反應嗎?就是覺得我在唬爛,或是想說“不過是個閱讀障礙,有這麼嚴重嗎?”之類的~」紗夏疑問的說。

 

「阿~不會啊~我也是在小時候不知道被哪個同學推,撞到了牆壁,額頭上"嘩嘩嘩~"的流血,之後英文就變這樣了,跟你差不多,你也是留了血之後變這樣的嘛~我也是阿~搞不好你室友也是。魔法什麼的,超酷的啊!」桃邊吃著剛剛經過便利商店買的冰淇淋邊說。平井桃果然思考的迴路跟正常人不太一樣,不過竟然誤打誤撞真相了。

 

「……。」湊崎開始了解她旁邊這位大桃子是個怎樣的人了,她好像真的沒問過南是怎麼進學院的,難道真的跟桃說的一樣?

 

湊崎其實還有很多想問的,但她有預感,她只會得到一個答案"不知道"

 

「紗糖啊!我們不是要去學院嗎?怎麼在學校外面晃來晃去。」平井桃又邊吃邊說話。

 

「這是掩人耳目,懂不懂!我們到了!就是這裡。」紗夏說。

 

「???這不就我們的高中嗎?」平井豬豬一臉黑人問號

 

「我剛不是有給你看這段嗎?」紗夏往上看了一眼平井桃,在校門口注入魔力,牽著平井桃走了進去。

 

「喔喔~搜哩,那段我剛好在很認真的在開冰淇淋的包裝,沒看到。」平井桃說。「內內~紗夏~這裡真的好像電影裡的場景喔。誒?!中間那尊女神像,好像曾經在哪邊看過?!」平井桃的語氣聽起來就像是隨便說說的,湊崎紗夏並不是太在意。

 

這次幫忙辦資料是個很漂亮的精靈族女子,比一般人類高一些,大概180左右,她講話的聲音都像是有裝立體環繞音響一樣。

 

「果然!你也是1020號宿舍!同種族都會被分在同一間宿舍,我來這邊3年,從來就沒看過跟我們一樣的種族。」要不是今天剛好遇到,湊崎早就忘記南南那時候說的事了。

 

「誒?我也要在這邊上課?」桃等所有資料都辦完了才意識到。

 

「當然啊!不然帶你來這邊幹嘛?」紗夏說

 

「我們到了!1020號房。」紗夏刷了房卡就推門進去。

 

「哇噻!你們是有錢人嗎?這也太豪華了吧!但是不是你剛剛給我看的那種古典建築!這個很日本誒!」平井桃嘴巴張的超大,不是我要說,看起來真的超呆。

 

「我不算吧!南南才是,這間宿舍基本都是她裝修的。這個月主題是日本啊!每隔幾個月南南都會換一套裝潢,有五套左右在輪。我剛忘記說了。」湊崎不以為意的說,都住了那麼久,也沒什麼好訝異的。

 

「你好!我叫名井南。」和三年前湊崎剛來的時候一樣,南南靜靜的坐在客廳的沙發上,陽光和煦,微風吹的一旁的窗簾陣陣飛舞,南起身和桃打了個招呼。

 

「你好啊!我叫平井桃!內內~南醬,你長這麼大了啊!小時候就很好看了,現在…也太漂亮了吧!」桃像是看珍稀動物一樣,目不轉睛的盯著南看。剛剛房子裝潢的問題,全部忘了。

 

「謝謝。」南回道,一點也不嫌這過燙的視線。

 

平井桃跟湊崎一開始一樣覺得很神奇,明明他們都是怕生的人,看其他2個人相處卻一點都不會尷尬,平井桃甚至還有點自來熟。

 

「桃你以後可能也跟我們住這邊比較好,你的家人沒有魔法,自保很難,不要跟彼岸牽扯太多,對他們來說比較安全。不過今天應該還是要先回家!還沒跟伯母說。對了!要不要先選房間?」湊崎問。

 

「耶耶耶!我也要選房間~以後也能住在這麼漂釀的房子裡。」平井桃一想到要跟湊崎還有南一起住就很興奮,完全沒有想之後不回家住要怎麼跟家裡解釋。

 

「在選房間之前先來做幾項簡單的基本測驗吧!妳比我預計的還要晚到,要加快速度了。」南朝兩人走去,一隻手抓住一個人,轉瞬間3人就在1020裡憑空消失,出現在緊連著主校區東方的巨型號角練習場。

 

「诶!哪呢?甚麼測試?紗糖你剛剛沒有說到這個部分阿~」平井桃一臉呆。

 

 

「我剛剛說道一半被你打斷了阿~」湊崎果斷丟包給平井桃,才不是她湊崎紗夏的問題,等下如果有甚麼意外絕對不是她的錯。

 

「開始吧!」南源源不絕的從空氣中拿出各種器材,測了數十項能力。

 

「啊?!!!還有喔~不是說只有幾項基本的嗎?」平井桃哀嚎道。

 

A few moments later~~

 

「對阿~基本的魔力、體能、神賜三大項下去細分的各項測驗阿。」南皇就是南皇~連腹黑都這麼振振有詞,分明就是故意沒說清楚。

 

旁邊看熱鬧的紗夏:『我就靜靜的看,不說話。平井桃你加油~我也是過來人,我懂。』

 

Much much much later~~~

 

「阿~我動不了了~湊崎紗夏,我恨你,怎麼就這個最重要的部分沒講,前面講那麼久的宿舍裝潢幹嘛!」湊崎彷彿看到有幾縷靈魂從平井桃的嘴吧裡飄出來。

 

「走吧!回去宿舍~今天桃就睡我們這邊,我再跟伯母聯絡,她的能力值都出來了~明天我就把她的課表交給學校,記得明天開始放學就要把她帶來。」南邊交代邊帶著2個回去東苑了。

 

「嘖嘖!雖然比我預期的還要晚了不少時間~不過總算來了!」月明星稀這句成語只適合人間,在這裡,明月高掛依舊曉星塵。南站在陽台上看著天上的一片炫彩琉璃說道。

 

 

7日後治好閱讀障礙的星期一

 

「平井桃同學,請你唸第一段課文。」剛好又是英文課,剛好又點到平井桃。

 

「誒?!喔!It goes ….without saying…. that b…..」整篇唸的斷斷續續還帶著濃重的日文口音。

 

原來就算平井桃治好了閱讀障礙,英文還是很爛啊~湊崎汗顏。

 

 

 

作者有有話要說:

不管了這篇沒破萬就不分上下章

非常感謝看完的人

好想趕快寫完這個系列

 

附圖是娜璉在這篇文的形象設定

一張要畫太久

不一定每一章都會釋出概念照

有時間 我盡量

 

arrow
arrow

    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