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你家喔!」娜璉傳了封訊息給子瑜,或許他還在工作,所以並沒有打電話。

 

其實今天與往常的日子一樣,沒有什麼差別。

 

娜璉每個月總會有那麼幾天住在子瑜家,就像首爾天上為數不多還能被子瑜瞧見的星星,雖然璀璨,但總是無法預測。今天也只是那其中一天,子瑜並不想把七夕跟他今天的行為做多餘的聯想,到頭來不過跟之前娜璉偶爾陪著自己的幾個節日一樣,都只是自己的一廂情願。

 

「看來今天晚上看的到星星了。」子瑜走在街上,自言自語道。

 

真要說不一樣,可能就是子瑜發現了自己的SNS上有很多朋友在發週年文等等讓多數單身男女覺得不舒服的文章,路上多了很多應景氣氛的張燈結彩,還有自己手上,不知道是因為自己的耳根子軟還是因為一個她或許這輩子都說不出口的原因,而多出的一瓶紅酒,跟外帶的情人節餐,明明她...沒有情人。

 

"恩。至少我有朋友。"子瑜從來不說這句話,不管是不是在這樣的日子裡,她都從不曾說過,因為不知道甚麼時候開始,她的生命裡就只剩下那一個人,但對於她來說,娜璉不是朋友,她是個遙不可及的夢,就是遠在銀河對面的那個人。

 

子瑜常笑可能她才是膽小的那個人,她甚至不敢嘗試跨越那條不被社會認同,也或許不被娜璉認同的銀河。

 

子瑜變得很少過節,因為娜璉總是很忙,忙著工作,忙著跟朋友出去玩,忙著陪她身邊的那個人,唯一會記著過的,只有生日,第一個願望永遠都是身體健康,第二個願望永遠都是天天開心,而不會說出口的第三個願望也永遠是「希望能變成一個機器人,不會痛的機器人。」,子瑜從不後悔認識娜璉,她只是單純的希望自己能陪在她身邊更久一點,她怕自己有感情了會痛了,她就撐不下去了,她可能沒辦法笑著陪娜璉走完一輩子,沒辦法裝作若無其事地看著她談戀愛,或看著她...與另外的人攜手到老。

 


 

「子瑜啊!!你終於回來了!!!!怎麼那麼久???!!!我都快餓死了,晚餐呢??我聞到味道了!!

 

子瑜自己住的這個單人套房,對於娜璉來說一點都不陌生,提著個包就刷指紋進了門,拆掉早上拍攝固定造形用的髮夾,拿掉廠商贊助的手鍊、項鍊、耳環,隨手放進了來時代的包包裡,在子瑜的衣櫃拿了幾件衣服就匆匆去洗漱。等子瑜回來的時候就看到她晃著輛條腿,半躺在沙發上,吃著從廚房搜出來的泰國辣味魷魚乾。

 

「歐逆洗澡了?

 

「恩~今天錄製的衣服太難穿了,還是穿你的衣服舒服點。...奇怪,你明明也沒高我多少啊,你的衣服怎麼這麼大件,你看,我都可以當裙子了。」

 

順著娜璉的話,子瑜往下看了看衣襬的位置,只是看了那麼短暫的半秒,就飛快地把眼神飄走了,說是裙子,但也只是剛好遮住屁股而已,她雖然還是一個小朋友,沒什麼邪念,但還是會不好意思,看看她今天因為綁了馬尾,而露出來的大大的耳朵,都已經紅了。

 

「怎麼沒卸掉妝?」子瑜接著話題講。

 

「喔!等下再卸啦!你先去洗澡,我弄吃的。」大手一抓,就把子瑜手上的晚餐抓過來,走向廚房。

 

「好。」

 

「?情人節餐?這小孩開竅了?」娜璉打開包裝精緻的紙盒,上面附了張小卡,寫著“七夕情人節快樂,祝你們永遠幸福”。

 

一個瞬間娜璉以為她終於等到了,等到子瑜主動的那刻,而不是只有深夜裡,點在額頭上、臉頰上,生澀隱晦的簡單親吻。但照剛剛的反應來看,她還是繼續她的計畫好了,她特意讓子瑜綁了馬尾,子瑜自己可能不知道,她的耳朵比她還要誠實多了。

 

每次來都會撩個幾下,不過娜璉覺得自己有點揠苗助長了,一開始子瑜反應都會很大,到現在都能面無表情的轉換話題,不過耳朵是騙不了人的。這是娜璉有一次不小心發現的秘密,就在她賴在子瑜身上,對著子瑜的臉一陣亂摸的時候,他發現子瑜的耳朵很燙,而且手感異常的好。

 


 

這頓飯子瑜根本沒吃多少,甚至還有可能消化不良,一開始兩個人還好好的坐在茶几對面,後來娜璉卸完妝回來幾乎是面對面跨坐在子瑜腰上吃的,子瑜根本吃不下,也沒辦法用這種姿勢吃飯,只能一個勁的喝酒。

 

娜璉也喝了一些,但她喝的是高度數的調味酒,為了讓自己看起來醉點,她也真是煞費苦心,都怪他這該死的酒量啊!

 

娜璉把臉埋在子瑜的脖頸間,像吸貓一樣的用力聞著子瑜的味道,娜璉總是說子瑜身上香香軟軟的,所以喜歡用子瑜的洗髮精、沐浴乳,自己身上卻還是沒有子瑜的味道。

 

 

 

子瑜的酒量根本經不起她這樣喝,沒撐個10分鐘已經喝醉了,現在問他什麼事情他都很誠實的回答,不過只能問一些簡答題。

 

「子瑜啊!你喜歡吃肉還是海鮮?」

 

「海鮮」

 

「子瑜啊!你覺得歐膩好看嗎?」

 

「好看」

 

「子瑜啊!歐膩好喜歡你啊!你喜歡歐膩嗎?」

 

「我也喜歡歐膩。」

 

「那子瑜要睡覺了嗎?」

 

「不要!我要多看一下歐膩。」

 

「那我們回房間躺著看好不好?」

 

「嗯….好。」子瑜想了很久才答應跟著回房間去,他不想的原因,也很簡單,不過是不想那麼快放開懷中的人。

 


 

兩個人靠的很近,就如往常一樣,娜璉枕著子瑜的手,摟著子瑜的腰,就這樣躺著。

 

「呀!周子瑜!你真的是個機器人嗎?你真的只躺在床上看著我啊!」

 

「嗯?對啊!」

 

「你不親!那我親了喔!」

 

其實娜璉也只是告知一下,她今天本來就是這樣打算的,她連內褲都沒穿,就是想誘惑一下,誰知道,完全不成功。

 

娜璉因為喝了酒有些炙熱的心性唇瓣,緩慢的貼上了子瑜也一樣炙熱的薄唇,她親親抿著子瑜的上唇,再舔舔下唇,深怕嚇壞的這個什麼都不會的小孩子。

 

一個簡簡單單的吻,呃…或許只對林娜璉來說簡單。

 

娜璉今天也沒打算做的太過分,吻了一會,就在旁邊看著因為有些缺氧跟酒精的催化下睏的不行的子瑜慢慢睡著。

 

「喔~子瑜你什麼時候醒的?」娜璉睜開眼就看到子瑜已經醒了,而且感覺從醒來就一直看著自己,說完話又把頭埋進子瑜胸脯裡,娜璉很早以前就發現,躺這邊超舒服,回籠覺可以睡個三輪。

 

子瑜今天也不像以前一樣,會把娜璉稍稍推開,反而是抱的更緊了一些。

 

「歐膩,我今天也看到星星了。」

 

 

原來就算是一隻不會游泳的魚也沒關係,會有洋流帶你回家,子瑜就是那隻魚,而林娜璉也像那洋流,浪一浪就會回來,也會主動的和你一起向前。

 

 


翻外

 

「對了歐逆,你為甚麼昨天洗完澡不穿內褲,我這邊不是都有你的換洗衣物嗎?

 

        「?你有發現喔?那你怎麼都沒反應?還是我魅力不夠TT。」

 

        「啊??!!我不敢問你,只覺得你今天很怪,我又不知道你也..歡我。」

 

「膽小鬼!你沒發現嗎?每年的七夕,我們都次一起過的,笨蛋。」

 

作者有話要說:

我向小影下跪  拖稿這麼久

ㄟ不是  我還特地請假一天來寫

還是拖了 

我對不起世界

arrow
arrow

    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