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56ADB05-7277-46D3-8602-DBB5113091BE.jpeg
統一前言 

妳的身邊是否也有 喜歡在妳身上烙印的朋友?

傳說中的 不分場合 不分時段 張口就咬的咬咬星人?

她們生氣也咬 開心也咬 難過也咬 撒嬌的時候更要咬?

妳是否也曾經困惑 咬咬星人們到底都在想些什麼?

如果你有以上煩惱 這個端午節請拋下屈原 放下粽子

帶著一顆雞蛋 跟著我們吃雞戰隊一起划著龍舟

順著河流 到達不同戰友家 研究不同種類的咬咬星人

一起來探討 咬咬星人們 咬人的奧妙吧:)
-------------------------------------------------------

幸運之神友情提示

看完文章記得給辛苦的寫手們留言鼓勵~

歡迎在每個寫手家 進行立蛋的活動:)

祝福您 端午節快樂 肉粽吃到怕?

共勉之。

 


 

 

三巡首爾場結束宿舍裡

 

「歐逆,我回來啦!我跟你說歐!今天跟經紀人歐逆去買飯,老闆娘給了我好多小菜,歐逆不是老吵著要吃嗎,還買了歐逆喜歡的麻辣燙喔!姊姊們都出去玩了,經紀人歐巴歐逆們也回家了所以今天晚上只有我們兩個喔!  啊!  忘記買地毯了,怎麼會忘了勒,不行,等等去買好了」子瑜左手提著小菜,右手掛著今天的晚餐,背上還背著裝了很多東西,但不知道裝了什麼的背包,大包小包的開了門走進玄關,一開門就瓜拉瓜拉的跟自家偶膩說明剛剛經紀人歐逆交代的事,不管出道多久,都是個乖巧的好孩子呢。

 

還沒等子瑜說完,光腳女神就從客廳「噠!噠!噠!噠!噠!」的雙手一抱,成樹懶狀掛在子瑜身上了,哎~這下子瑜又多了一個新的大型包袱。

 

「子子!你終於回來了!」紗夏在子瑜的脖頸上蹭啊蹭的。紗夏其實不算矮,但子瑜太高了,這個身高差卻意外的很剛好。

 

『怎麼辦,好想咬一口喔~子瑜的味道什麼時候都最好聞,沒有多噴香水,單純只是洗衣精混雜著洗髮精和自身體香的子瑜味,今天天氣很熱,子瑜的臉紅噗噗的,看起來好好吃喔~~不行!我要忍住,起碼也要等到吃完麻辣燙!』子瑜還在跟身上數個大包袱奮戰,殊不知,紗夏此時也在天人交戰。

 

「歐逆!你又不穿鞋子,這樣對身體不好,真的是都不乖,我真是的怎麼能忘了買地毯呢!就知道歐逆一定不聽話,啊!歐逆下來啦,我身上黏黏的,都是汗。」

 

「蛤~~我不要啦~~明天放假後好久看不到子子了,我要抱抱啦!好麻,好麻~」

 

「好!歐逆想做什麼都做,等等吃完飯,我去趟賣場,歐逆在家乖乖等我,不可以偷偷跟著來,我們兩個太明顯了,再像上次那樣被狗仔追殺的經歷,暫時不想要有第二遍,歐逆最近不用練習,就在家好好休息,我行程結束就來陪歐逆。」放棄讓紗夏放手了,雖然雙手都掛滿了東西,但還是抱了抱掛在自己身上的人兒,果然還是寵著湊崎紗夏的周子瑜。

 

「先去吃飯啦,冷了不好吃,等下再給你抱抱啦!我先放東西」拍拍紗夏的腰,示意要她鬆開自己去餐桌等吃飯~

 

「嗯~」應了子瑜一聲,卻把頭埋進子瑜的髮間,隨著呼吸,帶著子瑜與紗夏味道的氣息,隨著鼻尖灑落在子瑜的脖頸,嘴唇輕貼著微微浮起的靜脈,感受著子瑜的脈動。

 

「誒️!」感受到頸上觸感的子瑜,誒一聲,腦袋重新開機,連人帶包袱,在家奔走著,在玄關放下鑰匙,托著湊崎奔向廚房,放下麻辣燙,把小菜隨便塞進冰箱冷藏,終於空下手阻止在自己脖子上作怪的湊崎色狼。

 

「歐…歐逆,不可以,明…明天要去機場了,有公開行程不可以,晚..晚餐還沒吃」拉長著脖子,想要躲開,卻因為紗夏圈在脖子上的手,沒有起到實際作用。

 

『子瑜~歐逆不行了,麻辣燙等等再微波,我現在比較想吃別的』好不容易理性成功主導了一段時間的大腦,可惜,迷失在子瑜溫暖懷抱中的湊崎,又讓感性主導的她的行爲…唇齒微動,摩挲著子瑜清瘦的脖頸。

 

「歐逆,好癢~」混合著紗夏的鼻息與輕咬,一股酥麻感在子瑜的全身竄動。

 

突然紗夏的手機響了,鈴聲是她最近很喜歡的strawberry,但紗夏並沒有想要接,反而像是想到了什麼,直勾勾的看著子瑜。

 

『不好,紗夏歐逆現在開啟湊崎紗撩模式了!剛剛到底想到了什麼,strawberry 首歌很可愛啊,沒什麼問題,剛剛的鈴聲到底觸動了什麼開關!!!』子瑜看著紗夏撩人的表情,美的讓她誠惶誠恐,媽媽,紗夏歐逆這個笑容好可怕!

 

鈴聲結束,湊崎以一個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子瑜的衣領往下拉,露出心口的位置,二話不說,上口咬,和子瑜耳朵一起慢慢變紅的胸口,一直被紗夏啃咬著,直到留下一個淡淡的草莓印。

 

「歐逆!你幹嘛啊!不能啃脖子,怎麼就變胸…呃…這裏了!」子瑜現在是羞憤以致於氣噗噗,在紗夏的眼裡,簡直可愛炸了!像一隻玩到生氣的小狗狗等著主人順毛!好可愛啊!」

 

「子子啊!你記得你strawberry 這首歌的part唱哪嗎?唱一下好嗎?」

「誒!記得啊,就是“딸기여기여기내마음”,不對!歐逆你別轉移話題,這有什麼關係,我還在生氣喔!」

 

「當然有關係啊!我沒有轉移話題,前陣子在在網路上查了strawberry 的中文,不小心點到一篇討論,發現原來kiss mark中文的說法是種草莓啊!超可愛的」

 

「誒!這個又有什麼關係,真不知道歐逆怎麼思考的。」

 

「子子,你不是說明天要機場,不能咬脖子嗎,我在想要咬哪裡的時候鈴聲就響了!子子你的part配上動作,不要怪歐逆啦,你看起來太好吃了!像草莓一樣不用沾糖也很好吃!」

 

「歐逆!」好吧!紗夏解釋完,子瑜好像臉紅的更厲害了!果然張無忌的媽媽是對的,越漂亮的女人就越會騙人,越像湊崎紗夏這樣的女人,就越會撩人,平常傻傻的自摔黑洞歐逆勒?

 

 

IYJEvotU_400x400.jpg

 


 

 

後記的部分

過了好久才發

這次飛完演唱會真的忙炸

還重寫了一次

這次的草莓梗 真的超煩的

第一天演唱會結束

就一直說忙內那個part 他不能直視

搞得我第二天一直出戲.....

損友阿損友

arrow
arrow

    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